close

 我的答案也不見得跟大家一樣,請大家依照自己的狀況填入答案。

*有網友來告訴我,用日本練習的無法刪除,因為不用繳費,這個要注意。 

 

*如果你選擇打工度假,未來會有很多事都需要自己來,打工度假的另一個目的,

 不是希望自己更加獨立,所以請學習發問前先做功課,別問題一丟, 

   就覺得別人有義務解答。

 

*2014.6.5留言版的問題也記得看過一次哦!

 很多人的問題都一樣,那邊就可以得到解答了。

 重覆問的,我就不再回答了。

 問英文翻譯的問題,可以拿翻譯機起來查。

 有些人貼落落長的英文要我看,明顯自己不做功課的,這個我也不回答囉!

 

 

這幾天FB睦睦續續有不認識的粉絲來問我一些關於紐西蘭簽證申請的問題,

我才注意到,原來一年一度的紐西蘭簽證搶名額已經要到了,六月一日。

今年改為六月五日,早上六點。 

想當年,哈也就是去年,這個時候也緊張的要命,有空就一直練習申請程序。

 

為了感謝他們加入了粉絲,而且其實用說的也不太清楚,所以我乾脆用圖解來說明。

原本我是打算用我自己的帳號再登入一次,不過我申請過了,就無法再示範申請表格。

所以我另外申請了一個新的帳號,重頭開始一次,老實說自從簽證拿到手後,

這個網站我已經很少光顧了,所以得到手後就不珍惜,這個定律是真的。

 

6/5早上六點一定要先登入喔以節省時間

如果在六點才登入,可能卡住,我不知道沒試過。
有試過的朋友可以來分享一下。

 

 

首先登入網西蘭官網

要拿到簽證的第一步,先註冊,按左上角Register。(事先可以先完成註冊)

01 

出現這個畫面,直接按next。

02 

填入基本資料後再按下一步。

03 

系統會將信寄到你的信箱,要去信箱連結到官網註冊就算完成。

這個信箱將來跟你申請簽證會有關係,重要資料都會寄到這邊,

所以盡量不要用奇摩的信箱以免漏信。

04 

從信箱連結過來後,先登入。

登入之後進入左手邊的"Working Holiday"。

05

拉到最下面。

06 

右手邊點選Taiwan。

07 

點選台灣就會出現這個畫面,點選"apply now"。

09 

只要把這四個資料填完,然後付錢就完成了。

第一頁Personal個人資料部分,下面共有三個部分要完成。

10 

要申請前建議先將答案寫在word,用複製貼上的方式去申請比較快,

這個去年就有人分享了,所以我想大多申請的人應該都會用這個方法,

在還沒有六點前(我不確定今年是幾點開始),視窗就要先垂直並排了。

 

重點是,有星號的地方一定要填,沒星號可以不填,

有星號的地方沒填到,申請就不會完成,又會花時間。

11 

等這頁資料填完,就選"save"。

12

Personal個人資料總共有三個地方要完成

第二部分是:Identification。

比較要特別注意的是:

Identification Type:         選         National ID

Expiry Date of Document:                  空格

然後就"save"。 

13 

Occupation details 工作 這頁不需要填

若是填寫完成,Personal左邊原本紅色X會變成綠色V

14

第二頁 Heath

前8項 NO

最後一項 YES

SAVE

 15 

第三頁 Character 關於個人過去是否有犯罪

全部勾選NO

 16

第四頁 Working holiday Specific

第一題             NO

第二題             Yes

填個大概要出發去紐西蘭的日期:  31.Jan. 2012

你是否曾到過紐西蘭?              No

如果有,何時?:                     空格…  …..  …..

               Yes  

               Yes

(這是我去年填的答案,因為我忘了去年的題目,所以最後兩題大家要看一下,我不知道題目有沒有不一樣)      

SAVE

 

然後四頁都填完就會出現綠色V

17

 確認上頭四頁都有填後按" SUBMIT"。

18 

全部ˇYES

SUBMIT

19 

PAY NOW

20 

secure payment site

21 

Payer’s Details

 

Payer Name信用卡上名子:  

(記住不要出現“–“用空格分開即可 )

22 

看你用哪張信用卡付款,就按哪一個圖。

 

23

 

在最後付款畫面的信用卡到期日,2014年下面多了持卡人名字的欄位要填寫。

至於是填中文還是簽名的名字(有人簽英文)這我並不清楚,知道的人可以留言在下面。

24

接著就只能等待看付款有沒有成功,若成功系統會通知,也會寄到信箱.

 

另外Taiwan可以直接打T就會出現台灣,以節省時間。

 

祝福大家申請紐西蘭簽證,一切順利哦^^!

 

 

arrow
arrow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