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避開跟鄰居打交道,尤其是頭抬高高的人。

今天不慎被鄰居抓到我在停機車,從紐西蘭一路跟我談到小孩教育問題。

 

 或許功課好以後就可以進入好公司,

 如果你為小孩安排的未來是進好公司,那你就前進吧~ 

 我只希望他們對未來保有熱情。 

 

或許你認為這樣的旅行是辛苦的, 沒關係,各有各的選擇, 

就像你選擇和你家人跟團去香港, 我選擇自由行。 

沒有對錯,但不用批判。

 你選擇你想要走的路,你快樂就好。 

我不會說服你,但也不會認同你的話。 

 

我生氣的是,你批判我們家的小孩。 

但我不會因此在你面前批判你的小孩,

並不是因為你的小孩比較優秀,

而是我不想像你一樣,

那麼令人討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批判 小孩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