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媽媽煮了麻油麵線給我吃,丫公就坐在我旁邊。

 

丫嬤問他:她要出國了你要給他多少錢?

丫公沈默走向房間。然後媽媽在一旁加油添醋。

後來丫公走出來,豪邁的向丫媽說:明天去我的戶頭領五千。


丫媽用不屑的表情說:蝦丫!五千。。。笑死朗!

媽媽又在加油添醋:她要去一年吶。

丫公說:幾年都一樣啦!

 

後來電話響了,丫公跑去房間接電話,找我的。

我在丫公房間聽電話,一邊講一邊看丫公在翻他的外套口袋,

褲子口袋,裡內都翻一遍。

等到我講完電話,回到客廳,丫公拿著剛剛翻出來的錢給我,

並說:全部翻出來了,都給你。

丫嬤看著錢:蝦丫!


我數著錢,又再數一次。


報告丫嬤:總共四百塊!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公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