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紐西蘭簽證下來後,我就開始注意台灣飛到紐西蘭票價。

一查,2~3萬,呼~好貴哦!

後來發現了"廉價航空",第一次聽到時,覺得應該是連椅子也沒有,

直接站著握著拉環像坐公車一樣,估狗了一下,才知道廉價航空真的是旅人的好朋友。

 

由於航空公司間的競爭激烈,許多旅客只希望能夠快速安全地到達目的地,

並不需要很高級的服務,因此打開了低價航空公司的市場。

廉價航空公司既然以低價為賣點,在營運上就會儘可能降低成本,原本給旅行社抽成,就直接與回饋給乘客



一分錢一分貨,為什麼會便宜是因為單純算機票錢給你,稅金要錢,要吃要加錢,要娛樂要加錢,


但是選好時機買到機票,全部加一加甚至加到商務艙,還是會比一般航空公司便宜的。


如果你像我一樣不需要很高級的服務,上機睡覺,那廉價航空也會是你的好朋友。


廉價航空就像是一般航空公司一樣也有分航線,不同航線有不同航空公司,


不過廉價航空太多間,不知道全部航空公司也沒關係,直接估狗:飛奧克蘭的廉價航空,馬上跑出一堆。

 

紐西蘭分為南島與北島,要去北島的就要飛奧克蘭,去南島的就要去基督城。


我要去奧克蘭所以我選擇捷星航空,若是要去基督城可選亞洲航空

 

這是捷星航空的首頁,右上角可以選語言,不過只有簡體中文可選。

 

 直接點選你要的地點,時間,就可以做航班搜尋,通常我還會點選"我只想要最價惠的航班"。

01.jpg 


接著就會出現你要的航班金額,你沒看錯,就是台幣8353塊!

但是前一天我看的價格還是一萬三,自從我確定日期後我幾乎天天上來看價格,

其實一萬三也算便宜了,但是我還是不死心,想說一定會有萬元以下,終於讓我等到了,趕緊下訂。

 02.jpg

 03.jpg


這邊就要注意了,一分錢一分貨來了,單純機票錢是8,353,但是看右手邊,還要加稅金928

如果你不加行李就是9,281。行李也有分公斤數,我加20公斤所以再加一千。總共1,0281元。

05.jpg


也可以買添加價值包,還是要買商務票,當然越貴就越好,但也比一般航空便宜。

06.jpg


再來就要填寫資料了,右手邊的金額確定無誤後,記得要填寫護照上的資料,

千萬不要填錯了,否則修改也是要費用的哦!

當然如果你在買機票的時候有加錢,免費修改姓名跟日期,這就影響不大,

不過還是填寫正確,事後修改又再花時間了。


07.jpg

08.jpg

 

 

  09.jpg


接著就選座位了,不選也可以,因為選座位也要加錢,噗!

10.jpg

因為我的班機是台北-新加坡,新加坡-奧克蘭,所以要選2次座位,

不過神奇的是,去新加坡選特大位置竟然不用加錢,所以我就很自然選了特大位置。

 11.jpg


接著來選新加坡-奧克蘭,特大位子竟要七八百塊,我還是花151選一般的就好了。

有一個網站很神奇各個航空公司的位置圖都有,

可以先看好那個位置,而且他們也會給建議哪個位置好。


14  

要結帳前,還會問你要不要加吃的,因為你現在加會比在現場加便宜。

 

 17.jpg

當然我還是沒加,最後就要結帳了!

20.jpg 21.jpg

然後你就要去你的信箱看看有沒有寄信給你,這個很重要哦!總不能錢付了,東西沒到吧!

22.jpg


信箱會收到一個夾帶檔,會有兩份文件,一份是告訴你注意事項,一份就是下面這份了,我兩份都有印下來,

這是要去機場領取電子機票用的。

要再確認自己的英文名字,班機日期都無誤,才可以安心哦!

要去搭乘飛機的前幾日,也要與航空公司確認飛機是否有取消。

機票上面也會寫第幾航廈這都要看清楚哦,在下方your itinerary

台北是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新加坡也是在第一航廈。

(雖然我在新加坡轉機要等十二個小時,但是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聽說新加坡樟宜機場非常有名,非常好玩,非常舒服,真是令人非常期待!)

  25.jpg


今天又上去看票價,我那天要搭的班機已經漲到兩萬多了,旁邊十五號更貴,所以早買早便宜哦!

 

24.jpg 

 

當然你也可能會遇到,他們突然來個大拍賣,一元機票,或是五千塊以下,

但那都是可遇不可求,如果你要賭那也可以,賭到了算你幸運,

賭不到又非得在你要的時間出國,那就要花更多錢。

我們如果可以在相對低點買到,就算是賺到了!


 

廉價航空

捷星

窮學生超省錢旅行祕笈

廉價航空公司-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美洲

 

亞洲

 

澳洲

 

歐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廉價航空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