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橋步 日本人,

一直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他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覺得好有意義,我想記錄下來。

 

明明腦中有感動,卻找了各種理由不去行動,等於自己親手扼殺了自己的可能性。』

 

『因為我已經打定主意,不做到成功,我絕對不放棄。』

 

『如果要等到一切都準備就緒才行動,那麼什麼事都無法起頭。總之不需要煩惱太多,先放鬆心情,從自己想到的事開始嘗試就好了,先展開行動。』

 

『停下來煩惱也找不到答案,一邊行走一邊思考,因為世上的一切都在不斷流動。』

 

『每天努力要接近那個人物,拚命教育自己,最後終於成為一個接近那個理想人物的人。』

 

『我也想像高橋先生一樣組起熱血的團隊,但是我身邊根本沒有熱血的人啊。對這種人我只有一句話:那是因為你還不夠熱血

 

對於喜歡的事瘋狂專注、聚精會神,咬緊牙關反覆訓練,培養專業的知識與技術。』

 

『專注在一件事上,瘋狂投入,一定會讓你的能力更上一層樓。』

 

『只為了一個人,這樣的挖掘方式,最後卻能夠傳達到許多人的心中。』

例如:寫網誌。

 

高橋步曾經說

我是因為做了我想做的事

錢自己就來了。

 

宇宙真的那麼神奇嗎?

有時候不是看到了才相信,而是相信了才看到。

我真的很想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橋步 自由人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