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八點我已經聽到樓下聲聲呼喚,其實我想當作沒聽到。

但是愛到卡慘死,我想上輩子我應該是任性的情人,這輩子才會被玩弄。

我從被窩爬起來,好冷,衝到樓下,阿公說:走!去買自助餐。

我堆起笑臉,像哄小孩一樣,阿公現在自助餐還沒煮好,九點我再陪你去好不好。

好不容易才安撫了吵著要吃飯的小孩,我又回到被窩。

九點一到,秒針都還沒走到12,我準時被叫起來了。


推著輪椅去買自助餐,紅綠燈根本不在阿公的視線,

只要沒車他就會叫我走,我不走就自己手動轉輪子,

然後嘴巴碎唸,沒有車不走是憨頭哦!

行進路線要依照他想走的,左轉右轉稍一不是他心中的轉法,

任性的情人又發作了,明明就在家裡對面,我怎麼可能會轉錯呢!

我想我真是他的完美情人,他一叩我就走。

 

<玩弄事蹟>

1.起床不穿背心外套,所以一起床我就服侍他穿外套,穿不到五分鐘又進去睡, 

 睡不到五分鐘又起床,我再拿背心外套讓他穿上,情人可能是嫌我屁股大,

 不讓我久坐。

 

2.冬天布丁冰,拿出來退冰,進貢給情人吃,他手一揮,我熱屁股貼到冷冰冰,

 依然笑咪咪,吃麻吃麻。

 

3.說好坐在家門口曬太陽,我一抬頭人就不見了,結果跑到巷子口外馬路對街,

 坐在別人家門口,說這邊比較不會吹到風。情人來無影去無蹤。走好遠。

 

4.要不要吃飯,搖頭。要不要喝一點湯,搖頭。

 害怕情人餓到,仍然去端了一碗菜頭湯,情人嘴巴硬是不開。

 隔天再問一次,仍是搖頭,端來的是貢丸湯,乖乖的張開嘴了。

 今天情人到中午都沒進食,我問要不要吃麵,搖頭。

 要不要吃燒仙草,搖頭。

 甜的哦,很甜哦,我有加熱了又加糖哦!情人不語。。。

 我端來,吃得很高興。我問會不會很甜,他說還可以。明明就甜死了。

 情人心,海底針。而且還是一隻螞蟻。

 

不過我還是愛死了這隻螞蟻。

就盡情的玩弄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 阿公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