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犬妹中午想喝舒跑,原本打算出門幫她買。

聽到舅舅中午要出門去買丫公的午餐:炒麵。

我心目中完美的路線是:舅舅去全聯買舒跑完後,

去買炒麵,回家,我也不用出門,perfect。


實際情況是:

丫公在門口大聲呼叫在二樓的我推輪椅帶他去買自助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吃炒麵變成自助餐),

丫嬤說我人不舒服,叫他不要折磨我,叫舅舅去買就好了。

2分鐘過後,我接到舅舅的電話,說丫公自己走路到巷子口,叫我推輪椅帶他回去!

然後我就推輪椅去接他,然後就推去買自助餐了,結果自助餐沒有營業,

我繞了體育館快一圏,整個人快吐了,最後在炒麵面前停下來,

丫公下車(下輪椅車),整個人進去炒麵攤裡面,我已經臉色發白坐在椅子上讓他亂搞了!

 

我看著他點了炒麵,然後手握著店家的杓子去攪人家的"羹",去摸人家的碗粿。

我可能也頭暈整個人放空發呆,也不阻止,老闆脾氣也很好,都不說話。

最後我趕緊去把他拉出來,剛好有個客人也來買炒麵,我一聽聲音,不對勁,抬頭一看是舅舅。

 

馬上阻止他,舅舅剛從全聯買舒跑回來,要來買炒麵。

 

然後我推著丫公帶著炒麵回家了。

 

回家後才發現,原來我穿睡衣,沒梳頭,穿保暖襪加拖鞋,感覺好像外勞。

 

然後我跟犬妹說:這比我騎機車去買舒跑還累,我好像神經病。

然後犬妹在讓丫嬤收驚。

大家都好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公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