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ruce傳這支影片給我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ZlBOt_cm64&feature=player_embedded 


原本打算結束紐西蘭後再去澳洲。

直到來這邊半年後,我才發現,我想要的不是一個人的旅行,而是與家人在一起的旅行。

對我而言能與家人一起環遊世界才是我想要的。

 

旅行意義讓你有安靜的時間去思考你想要的是什麼,你未來想要走什麼樣的路。讓

你知道回台灣後可以往什麼方向去努力。

其實我每一天都在腦中規劃我回台灣的藍圖,

我的生活,我的未來,我的工作,我想做的事。

甚至詳細到幾月份想做什麼事情,我要怎麼達成,

還有五個月就要回台灣,還有哪裡事還沒做。

有人問我一個人在家會不會無聊,其實我每天在家都在想這些事,

都在做一些準備,其實我不怕無聊,我只怕沒有毅力。

 

 

但請不要因為別人來了,所以想來了。

有時候我們也許只說好的部分。

或者是我認為工作不累的,你認為辛苦。

我覺得好找工作的,你覺得難找。

 

以前我會鼓勵大家出來走走看看,看這個世界。

但是當我真的出來看看這個世界了,

我會想告訴你們,看世界的方法有很多種,

你不一定要選擇打工度假的方法,你不一定要走所謂的背包客的方式。

不要因為嚮往這個名詞而去做,否則可能讓你挫折。

找出你喜歡旅行的方式,

會比一味的跟著別人走,更快樂。

 

我們或許沒有偉大到可以改變世界,

但是我們學著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別人看到你過得好,

就想要跟著你學妳,

你因為改變了自己,而讓別人改變了自己,

慢慢的世界就越會越來越美好。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