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帶著全家人一起出來小旅行了。

 

有一個深深的體悟,出來玩真的要年輕早點出來。

否則,老了,要花更多錢,更多體力,但是卻是感受最少旅行的魅力。

 

十二點的高鐡,我們七點半就起床準備,九點四十就在公車站等公車,

因為帶阿嬤出來,一切都要,慢。。慢。。來。。。。。

 

早上不到十點我們就搭上BRT接駁公車,這張照片好像魏德聖搭著阿嬤,嚇到我。

1.jpg

 

坐上公車,跟司機說要去高鐡,司機就會拿一張卡片給你,車程是免費的。

2.jpg

 

2-1.jpg

 

 

十點半左右我們就到高鐡站了,為了要讓阿嬤體驗坐高鐡,

我們花了半小時從家裡坐到高鐡,其實加一加,坐火車會比較不累,哈,因為不用轉車。

難怪高鐡站沒什麼人。

3.jpg

 

犬妹陪阿嬤,大姐陪媽媽,我拖行李。

攝影組是我跟犬妹輪流拍。

4.jpg

 

老實說,行程真的是很悠栽。。。

 

5.jpg

 

坐著休息的時間很多,有空就來運動一下。

6.jpg

 

老實說,我還是怕轉車太多,阿嬤會累。

7.jpg

 

我們在等待去義大世界的接駁車,時間都連的剛剛好。

8.jpg  

 

剛好適逢12月,皇冠飯店的裝置充滿了聖誕節的氣味。

10.jpg

 

11.jpg

 

12.jpg

 

到飯店時,我們都還沒吃飯,我看著地圖,看去那邊吃好,C區美食街最多選擇。

12-1.jpg

 

真的是餓翻了,我只喝一杯牛奶就出門了。

13.jpg

 

14.jpg

 

吃完飯已經下午三四點了,我們回飯店check in ,打算放完行李就去搭摩天輪。

但是一回到飯店阿嬤想洗個澡,然後拖一下,等到真正搭到摩天輪已經是晚上六點了。

 

沒錯今天只做一件事,就是搭摩天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犬妹說,這是一趙燒錢之旅,不過我們都看很開,因為重點是陪阿嬤來。

15.jpg

 

我們以為沒電梯,讓阿嬤爬了小小一段樓梯,結果要下樓發現電梯就在旁邊= =!

16.jpg

 

17.jpg

 

阿嬤的眼睛已經有點看不太清楚,雖然夜景很美,但是卻無法欣賞。

18.jpg

 

19.jpg

 

但是阿嬤今天吃很多,走很多路,精神也很好。

看到她好,我們就好。

這就是給我今年最大的禮物了。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阿嬤身體趕快好起來,

健健康康,一起陪我們旅行全世界。

20.jpg

 

晚上,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

2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世界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