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一小時,完成>

 

老人行程的義大世界遊樂園,

我們只能玩這種繞圈圈小火車,

IMG_0740 

 

不然就是碰碰車,阿嬤也有下去碰碰車,

工作人員還擔心阿嬤不能撞擊。

 

 

看到了旋轉飛車,犬媽竟然想上去坐,我看到就會腳軟,

怎麼可能上去,最後由犬妹陪同犬媽上去。

 1  

 

兩個人高高興興的手挽著手上去了。

IMG_0747

 

一台車要三個人才可以玩,剛好有一位妹妹只有一個人,就跟犬媽一起坐。

IMG_0751

 

我只能說,越刺激的遊戲,一定要越早來玩,因為越大膽子會越小。

媽媽是因為沒玩過,所以還不知道,以為只是小朋友在玩,因為跟其他的比較來,

這個看起來,好像比較不恐怖。

 

你看,媽媽笑開懷(以為在選舉阿!

犬妹捨命陪君子,笑的有點勉強。(手應該在冒冷汗!

IMG_0753

 

影片中看似速度不快,其實我覺得有點快,而且我覺得自轉好恐怖。

犬妹還跟旁邊的妹妹說,害怕就叫出來,結果一上去,她跟媽媽一直在叫,

妹妹都沒叫。

 

下來後媽媽整個軟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每次只要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好好笑。

IMG_0759

 

 

結果,後來頭暈了,哈哈。

我想媽媽以後應該不會想接觸跟雲宵飛車有關類似的遊樂設施了。

IMG_07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世界遊樂園 旋轉飛車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