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一小時完成。


今天是連續上班第十天,早上九點起床讀書,沒有針扎(哈)。可能習慣了。


明天要去台中聽郎姑的演講,後三天要去高雄義大世界住皇冠。

好久沒住過五星級飯店!!!


不過我比較想待在飯店把這幾天用手機紀錄的文章交代完整。


不過,後來想想,那就是我當下最真實的心情。

從每天開始讀一小時英文開始,到第四天就有累死了,明天再讀的想法,

但明天又有明天的功課,

想說用累計法,明天兩個小時補回來。


累計,累到最後累死自己。

我努力讓自己讀十分鐘,五分鐘,努力不間斷,努力告訴大腦,每天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就算只有五分鐘。


因為斷了一天,可能就會斷第二天第三天。就會變成之前段兩個禮拜,然後又要重來。


只要讀了英文,我一整天就會覺得好充實,我又離夢想進一點了。


然後就會好開心。


我不是有毅力,我沒有很厲害。


我只是努力讓自己很努力,

騙過我的大腦,讓自己有一天,


真的變成有毅力的人。


就像我每天都假笑,不開心我也微笑,

有一天我就會真的發自內心的快樂,真心的笑出來。


但是我現在真的是每一天都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因為我從高中每天都在看鏡子練習笑,距離現在也快十年了。


十年後要過什麼生活,趕快從現在開始做。


不做,時間也會到,十年也會來。

沒有說,不做十年就不會來到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