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阿嬤量體重43.2


終於,終於

原本一直在41-42間徘徊,今天終於破43了。

因為阿嬤常常說很飽很飽,從化療至今沒聽過她說餓。

原來要帶阿嬤去香港玩

考量飛行時間。

後來改成花蓮,打算去理想大地住上個兩晚,

後來又因為太遠要坐很久的火車。

改到台北花博,又被說太遠。

高鐵一小時就到了也不行。

最後,最後,高雄義大皇冠三天兩夜,高鐵半小時就到。

還跟媽媽保證不會讓阿嬤累到。

犬媽還是不放行。

我跟犬妹兩個不管了,飯店跟高鐵都訂了。

到時候,犬媽前腳一踏出門,我們後腳就要帶阿嬤出去了。

這個時候阿嬤的狀況最好,如果這個時候不帶他去,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是最佳的日期。

如果我是阿嬤,我不想整天都窩在家裡。

出去走走,其實範圍就在義大裡面。

吃好住好,阿嬤才會越來越胖。


我跟阿嬤說,等你45公斤,我就帶你到香港玩。


阿嬤說:你不要開空白支票!

親愛的阿嬤:我多想帶你到香港看看阿,但你要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吃的白白胖胖的呦!

身體才會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