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疫情的關係,犬妹叫我盡量別搭火車。

花花媽說,有空去騎騎她的新車,因為買了兩年才換一次機油。

機車行老闆說容易壞。

而我又剛好要去台中,

S__9019425.jpg

一連串美麗的巧合,

天氣涼涼的,
於是我便騎機車去台中一日遊。

嘉義到台中,
有著青青草原般的嘉南平原,
穿過綠意盎然的小小綠色隧道,
這是去程最美的風景。

 

回程有夜晚的西螺大橋,

雖然我無法拍下夜晚她的美。

 

但當我騎上那紅色拱門時,

 

夜晚的涼風 陣陣吹來 輕輕柔柔的

 

黑暗中 陪伴我的 

是兩旁地面上閃閃發亮的燈光

那就好像星星一樣。

 

而從上方快速通過的 是一座座紅色的拱門

 

耳機裡傳來隔壁老樊那最美的旋律

那個夜晚 橋上彷彿只有我一個人

 

我心中沒有害怕 卻好像有一絲的感動與寧靜

聽著歌 

 

吹著風,看著地上的星星

黑暗中,我覺得很浪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騎機車去台中一日來回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