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只是記錄今日一下子看了好多床,怕明天忘記的失智篇,無任何批評店家。>

 

今天去了北港路打算好好看看床墊與床架。

從第一間一路看到太保市再繞回來,完整的看過一圏。

前一天已經有請大姐去看過一次,針對服務態度不好的先刪除,

隔天再跟媽媽一起再去看一次。

雖然便宜很重要,但是服務好不好才是重點。

 

X榮傢俱:店家是開了三十五年的家俱行,就一般的家俱店。

     老闆六十幾歲,介紹的家俱感覺都很平價,差不多就五千到九千左右,

     很少會介紹到萬元,但床墊塑膠帶都未拆,要躺也不好試躺,不能試躺的床,

     真的好冒險。不過老闆介紹的很仔細,有些整組賣的,如衣櫃化妝台,

     是有比其他間便宜一點。

     不過在這邊我只是用坐的感覺床,還沒感覺到喜歡的。

 

采X家具:這間有兩樓,比較亮,大姐前一天就有看過了,還直接問一組床墊多少錢?

     牌子上是寫特價八千八,大姐表示若一次購買三張呢?

     老闆娘就說算一張七千。

     後來老闆聽到,就來跟老闆娘窸窸窣窣,看了感覺就不太好。

     回家後大姐說,她聽到他說,算太便宜了。

     雖然後來跟老闆有聊一下,覺得他們家具還可以考慮,

     可是回來聽到後,就不太想去他們家買了。

 

微X床工場:這間只賣床墊跟床架,單價比較高,但可試床。

      我只要看到喜歡的就上去躺,正躺、側躺、趴著,

      店員是一個男生,不會因為我一直躺在床上就露出不爽的神情。

      有一張床,床墊是三線,我試了好好躺,報價是兩萬四,還可以談。

      還有床頭架,是格菱狀的泡泡棉,加床墊架,是一萬四,還可以談。

      我還滿喜歡的,但是好貴。

 

赫X:這間老闆娘超親切,一直叫我們試躺沒關係,盡量躺。

   有兩組床試起來跟兩萬四差不多,有硬一點,

   兩線的是一萬七,三線的是一萬左右。

   可是我身體還想著兩萬四。

   不然這家老闆娘人超好的。

 

另外三家不是在北港路上。

x蓁:在林森西路上。大部分在賣老k的床墊。

   店員的服務也很好,也可以試躺。

   兩款床試了都還不錯,

   一款是他們自己品牌,是四線的,兩萬三。

   二款是老k,是三線的,也是兩萬三。

        系列我完全忘記了。

 

x裕:在忠孝路上,老闆娘也很好,不過床有包塑膠帶,

   而且上面有灰塵,雖然有試,但是一邊流汗一邊試,

   其實試不出什麼,而且覺得自己臉好像髒的。

   我覺得買床,要去可以試床的地方去買, 

   不然像類似這種店,就要對床沒什麼要求,平價就好,看好看就好,

   選軟或硬就可以,價位不要太貴。 

 

金x子:在中埔。媽媽一直想來這間,因為朋友介紹。   

    老闆娘態度也很好,基本上我會寫出來的態度都還不錯。   

    床有些有塑膠帶,不過後來為了讓我們試床,

    竟然將保潔墊翻開讓我們試,不過那個保潔墊是有點黃了。

    是彭政閔代言的,三線的,要算我們一萬六就好。

    我記得這一組在采X也是彭政閔代言的,好像沒那麼便宜。

    雖然也好躺,可是我的身上還想念著二萬四。

 

今天從早上十點開始一路看到下午四點半,真的是選擇太多,煩惱也太多。

因為看了太多床了,竟然也不知道要選哪一種。

如果沒有考慮到錢的話,我就買二萬四跟一萬四的床架了。

 

我再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墊 床架 床頭架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