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25 英文 30M (17.39H)

 

 

有超多韓劇一直想看,但我一直忍耐,因為我知道當我打開第一集後,

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有一天,我在看健身房的資料,不知不覺竟然將繼承者第一集打開來看了。

看了第一集就忍不住看了第二集 第三集 這幾天我都淩晨三點才睡,

然後有放假的日子就睡到中午,起來又繼續看,

真的看到六親不認的程度,大家叫吃飯,我說好,就一直沒動作了。

不吃飯,不洗澡,不聊天,不上網,完全專注在看韓劇這件事。

 

就在昨天,我下午四點吃了一碗乾麵(一天的第一餐)後,

非常的認份的花了兩個小時讀英文跟發文後,開始投入韓劇的世界,

從晚上七點多開始看,看到凌晨三點,看到了第15集,

要睡之前就覺得右眼好像有點怪怪的。

接著早上八點起床,睡不到五個小時,洗完澡後,竟然還看了16集。

 

接著去上班的路上,我發現右眼視力模糊,兩隻眼一起看還好,

遮住了左眼後,右眼真的是糢糊的,到公司後趕緊去眼鏡部量視力。

說是眼睛太疲勞了,再這個搞下去兩個禮拜,可能就要戴眼鏡了。

嚇得我,一直按摩眼睛,到了下午,眼睛漸漸看得清楚了。

我竟然還拿出手機要看第17集,我真的是很欠扁。

 

這個禮拜,真的為了看韓劇,搞得睡眠不足,黑眼圏都出來,

精神也不好,眼皮也好重。

 

所以我真的不能隨便開第一集,因為我沒有克制力,

一看就停不下來,我要好好利用我看韓劇的精神,

不過現在剩下的第十八集十九集二十集,

我今天不能看完了,不然真的對不起眼睛了。

 

這幾天做夢都夢到繼承者,自己會自言自語唸韓文。

 MO!(什麼)

 chou (哥) 金嘆叫哥哥的時候好可愛.

 歐都ㄍㄟ (怎麼辦)

 cha sa 啊米達(對不起)

我媽可能覺得我瘋了吧!

 

李敏鎬 也太可愛了吧。

這個影片剪出來的,我幾乎都有哭耶!

懷疑右眼看不清是哭造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韓劇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