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英文 20M (13.09H)

 

今晚突然想聽陳昇的歌,他的歌總有一種憂傷,

聽了總讓人好想哭。

 

尤其在我看過了他與劉若英一起上的桃色蛋白質後,

之後只要聽到陳昇的歌,心裡都有酸酸的感覺。

 

聽風箏的時候,就會浮現出他與劉若英的故事。

純情青春夢,節目上唱的那段,聽的好感動。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多麼的悲傷。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直到你已經不再悲傷,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佩岑,的表情。

 

我還記得她分享昇哥一句話「有一些無聲話語,只有尋夢的人彼此聽得見。」

出國前我看了她說的這句話,我聽不太懂。

現在好像有點懂又不太懂。

佩岑,的故事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如此的悲傷。

我曾經看過她和周杰倫一起合唱的屋頂,那時的她眼神很甜蜜。

但,我希望她結婚是幸福的。

因為我很喜歡侯佩岑。

 

很多歌,要有故事,聽起來才有味道。

一樣的歌,在節目上聽起來,特別好聽。

 

一開始,很久以前,我不覺得劉若英唱歌好聽。

後來,她唱歌越來越有味道,越來越她自己的味道。 

陳昇出來的那段,我覺得手插口袋開始,他整個人就有帥氣的感覺。

但總感覺,這樣的男生,只能遠遠的看。

靠太近會受傷。

 

太有故事的人,總是有太多的悲傷。 

 

 

 

今晚我是聽連續播放的陳昇,聽了好多曾經聽過,熟悉又陌生,但又好聽的歌。

與大家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mi8sXJW3Y&list=RDsmmi8sXJW3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昇 劉若英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