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英文 30分(累計2.14H)

 

 

以前覺得照片怎麼拍都是照片比本人好看,

當下覺得照片拍得真好呢!

 

奇怪怎麼近年來,照片拍出來都很奇怪,

上次跟一兩年沒見面的老師碰面,她說我的臉變了,

哪裡變了也說不出來,我也覺得我的臉變了,

好像跟以前有不一樣了,以前臉好像是圓,

現在好像沒那麼圓了。

老師說她還是喜歡以前臉圓圓的我。

 

要找到好看的照片越來越難,現在變成是本人比照片好看。

就可以知道照片拍得多醜。

 

難得找到幾張拍得不錯的,要趕快PO上來。

當然拍的人也很重要,這是吳吵吵拍的。

這天跨年夜,吳吵吵特地幫我貼上假睫毛,(種的睫毛也掉得差不多了)

第一次貼上去感覺眼皮好重,好像有東西壓著,眼睛好奇怪的感覺。

到了下午竟也習慣了,遠遠看,眼睛還滿有神的。

難怪演員畫大濃妝,電視拍出來的效果也還好。

 

第一次假睫毛初體驗,讓我有想法要去買假睫毛回來貼,(這比種睫毛便宜多了)

而且可以盡情洗眼皮不用擔心。

有機會要來好好練習貼假睫毛。

IMG_0930

 

這張我不得不說,我怎麼拍得那麼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932

 

還有,大家在許新年願望時,吳吵吵真的很認真在許,我也很認真在拍。

她真的許很久,這張,我很喜歡,希望她願望成真!

IMG_1035  

 

 

希望以後有越來越多的照片是拍起來好看的,不要有肥臉,大小眼,眼袋,叭啦叭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片 睫毛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