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英文45分.(累計1.45H)

 

 

走過了許多城市,

高雄,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好久沒有回來好好看看這個城市,

經過去西子灣的橋,想起大學常常騎車經過這,旁邊還有間家樂福,一樣,都沒變。

去了旗津,吃了每次去海軍都會停下來買的炸赤肉。

郵政總局,常常吃的劉江排骨。

中華路上,經過以前的公司,想起了當領隊的日子。

漢神旁的湯包,鬆餅搬了家。

 

來到了左營大路,我騎了兩年多的路,麥當勞,正忠排骨,

還有蜜糖叔的公司。

 

種種的回憶湧上心頭,突然有種想回來高雄的感覺。

 

每經過一段路,就會想起曾經跟誰來過這裡,做過什麼事。 

但我知道目前我還不太可能回去高雄,

但如果可以選擇,我會選擇高雄來定居,

買一間公寓,在三樓或五樓,樓下要有健身房,

要新的社區,五年以內。

 

想買在左營,離高鐡近一點,去哪裡都方便。

坐捷運去機場也方便。

左營圖書館也很新。

 

想看山的時候,有山。

想看海的時候,有海。

想喝咖啡的時候,咖啡廳外面都是熱鬧的。

看煙火好像很常看到,常常有演唱會,有演講可以聽。

是一個美麗但不匆忙的城市。

 

馬路好大條,路名一二三四五很好記。

前站後站我都很清楚,不會過鐡支路就忘了怎麼騎。

高雄就像是我的第二故鄉,因為這邊有我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城市 回憶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