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英文一小時

 

今天有讀完一個小時才敢上來發文。

我有多久沒發文,就表示我有多久沒讀書。

 

 

這兩天有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沉浸在無意中看到的一個大陸節目。

那天,看到媽媽轉來轉去,突然轉到非常完美,鏡頭帶到李楨航,然後就廣告了。

媽媽又轉台,然後在別台停下來,我趁別台廣告時,又轉回去。

 

非常完美被犬妹說是, 這個節目被我歸類在高優質騙人節目,妳有看過哪個相親節目是男帥女美的嗎!!! 」

 

哈哈,當然,我那麼少看電視,如果長的不夠帥,我怎麼會停下來。

我一直在找12/22那一天看到的片段,但是一直都找不到。

 

那一天的內容是,女生是一個台灣的背包客,喜歡李楨航,這是她第二次來到非常完美,為了他。

第一次告白沒有成功,她去了澳洲打工度假一年,一年後回來,他告訴李禎航,

一年來,她改變了很多,做了很多以前不敢做的事,變得勇敢,變得有自信,

但唯一不變的是,喜歡你的心。

 

李禎航看了她的短片後,情緒上有點感動,離開現場三十秒。

回來後,他告訴女主角,他剛剛離開是要讓自己平靜一下,怕自己太衝動。

(我覺得很好,因為節目的紛圍很容易讓人感動,這個時候做的決定很容易後悔)

 

他的回應我覺得很好,但我有點忘了完整的句子,好希望找到那天看到的片段。

大概內容是:也許有一天,我們在不同的時間,或是在另一個地方,我們相遇了,

彼此又更成長了,也許那個時候會更適合我們。

 

旁邊給意見的老師安慰女主角,

我們懂得愛自己,別人才會愛我們;我們懂得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

我們因為愛自己,所以想讓自己越來越好,當你越來越好,妳就會吸引越好的人跟你在一起。

別為了男人去改變,要為了自己去改變,去變成一個越來越好的人。

那樣的妳,會很有自信,會很有魅力。

 

看到女生那麼勇敢追求愛,我都感動到哭了。

 

隔天我馬上去估狗"李楨航",因為我發現,我對其他人的配對一點興趣都沒有,

節目結束也只記得他的名字。媽媽說他長的像張衛健。

   

 人物簡介

 

阳光大男孩李桢航

阳光大男孩李桢航

 

有四年野人生活的经历,其中两年在野战部队,两年在沙漠戈壁滩,08年至北京开始接触“人类”。愤怒退去,才渐渐控制生活的放肆与狂躁。

 

2008年—2010年从事过纹身师、DJ、私人教练、矿工、调酒师等工作。

 

生日:1986.9.9

 

星座处女座

 

血型:B

 

身高:178cm

 

三围:100 78 88
 
 

 

看完了他一圏的照片後,我確定,我只喜歡上節目有戴帽子的他,節目中笑起來的他。

不喜歡抽菸的他,不喜歡沒戴帽的他。

節目中笑起來的他,感覺很好看,連眼睛都會笑的樣子。好吧,我確定我是個膚淺的人。

 

這是他的微博,背景好多,我看得眼花瞭亂,真好奇什麼樣的女生適合他。

http://blog.sina.com.cn/u/1682883335

感覺他是個善良的人,希望這個世界是美好的,但文字又有點瘋狂。

他去過了我一直想去的北朝鮮,看了當地人民的生活,當然是批評不斷他們的政府,

怎麼可以這樣欺壓北韓人民。

我们都热爱生活,我们同样也都自私,我们的确不高尚,但我们都与权利追求美好!

 

太有故事的人,總是經歷了我們不曾經歷過的。

 

 

 

下面這段女生的告白,我看了很喜歡。

可以從6:06開始看,告白從17:15開始,看到26:00就可以停了。

(哈,後面我就沒有興趣了)

非常完美的音樂總是讓我很喜歡,搭配音樂都有幸福泡泡的感覺。

 

 

看完之後,很想喝那罐有香草口味的啤酒是什麼味道。

 

有很多人向李楨航告白,如果是他沒感覺不喜歡或是連朋友也做不成的,

他的眼神都冷冷的。

如果是他喜歡的人可以當當朋友,他就會露出溫柔的眼神。

他笑起來真的是挺好看的。(看久了大陸腔都有了) 

 

搭配的韓國歌,很好聽。

 

 

 

另外一組,是讓我哭到隔天眼睛腫起來要用吹風機吹的片段。 

女生的告白真的好用心,好用心。

是有多少的愛,才會有這樣的付出。

若是騙人的節目,也真的是很用心在騙人的節目。

歌唱得真好聽。 

 

這個男生,也很可愛,但我驚訝的是,他們意志力都好堅強,

不心動的女生,不會被感動充昏了頭然後答應告白。(莫非真是造假節目)

 

我覺得這個節目可以學習,如何拒絕一個人,但是又不傷了對方的心,對方的自尊。

當然,拒絕一個人,本就會讓對方傷心,但是如何能夠將傷害降到最低,

在滿懷感謝的情況下,謝謝對方喜歡你。

 

這個節目中,好多的對話,我都很喜歡。

音樂,也配得很好,在適當的時候出現,配樂真的很忙。

我以為大陸節目會有很多音樂我都沒聽過,意外的大部分都有聽過。

 

裡面一首廣東歌很好聽,就求救Tim。

 

fiona 的 甜蜜蜜 (他們在看照片的背景音樂)

 

王穎淇  決定愛你  (他背對她離開的歌)

看完剛剛那段影片,聽到這些歌都會特別有感覺。

心裡會酸酸的感覺。

 

  

曲婉婷-我的歌聲裡

這首不知道是在哪個片段聽到,但是這幾天我都一直在哼副歌。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好囉!該收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完美 李楨航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