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無讀書

12/19無讀書

12/19英文一小時

 

剛剛坐書桌,翻開記事本,才發現我竟然兩天沒讀書。

但我一直以為只有昨天沒讀,果然有記錄才可以抓到自己偷懶的證據。

不然又要像之前一樣,不知不覺就一個禮拜沒讀,

不知不覺就一個月,三個月了。

然後又開始一個壞的循環。

趕緊抓回來,偷懶的時候看到了一本書,

每每生活秩序有點失控的時候,我就需要看一些書來拉回來。

越忙的時候越知道什麼時候該做要趕快做,反而充實。

越閒的時候越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連我都能跑了,妳一定也可以!

 

這是三天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書,歐陽靖因為慢跑改變人生。

我相信!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265770

列出了世界知名跑者勵志名言】吸引著我。

1
「訓練最痛苦的部分,就是一開始穿上鞋子的那一刻。」 ─1967年第一位隱匿性別完成波士頓馬拉松的女跑者、1974年紐約馬拉松冠軍,凱薩琳•史薇哲
“There is an expression among even the most advanced runners that getting your shoes on is the hardest part of any workout.” - Kathrine Switzer

2
「在平凡的生活裡, 跑步可以把刺激吹進你的靈魂裡。」 ─ 奧運自行車女性金牌得主,克莉絲汀•阿姆斯壯
“In the midst of regular life, running is the touchstone that breathes adventure into my soul.” - Kristin Armstrong

3
「奇蹟不在於我跑完了。 奇蹟在於我有勇氣起跑!」─ 跑步專欄作家,約翰•賓漢
“The miracle isn’t that I finished. The miracle is that I had the courage to start.” - John Bingham

4
「如果你想跑步,跑個一英哩就好。 如果你想體驗不同的人生, 那就跑場馬拉松吧。」─ 現代長跑之父,1952年赫爾辛基奧運三金得主,埃米爾.扎托貝克 
“If you want to run, run a mile. If you want to experience a different life, run a marathon.” - Emil Zátopek

5
「跑步是一個天天都存在的大問號,它會問你‥ 『你今天要當膽小鬼,還是要堅強 ?』」 ─ 前加拿大馬拉松選手,彼得.馬赫
“Running is a big question mark that's there each and every day. It asks you, 'Are you going to be a wimp or are you going to be strong today?’” - Peter Maher

6
「我學到無論跑步與人生都沒有所謂失敗, 只要你拒絕停下來。」─ 波士頓馬拉松冠軍,安比.波爾富
“I have learned that there is no failure in running, or in life, as long as you keep moving.” - Amby Burfoot

7
「跑步是為了找到內心的平靜, 生命要過得好也是如此。」─ 美國超馬跑者,狄恩卡.那希斯
“Running is about finding your inner peace, and so is a life well lived.” - Dean Karnazes 

8
「沒有用盡全力,就是浪費天賦。」─美國傳奇跑者,史提夫•普里方丹
“To give anything less than your best is to sacrifice the gift.” - Steve Prefontaine

9
「有跑步的日子,都是好日子。」─跑者,凱文•尼爾森
“Every day is a good day when you run.” - Kevin Nelson

10
「『痛快跑一場』的感覺,和『窩在家裡卻希望自己有出去跑步』的感覺,哪一個比較棒?」─跑者,莎拉•康杜
“Remember the feeling you get from a good run is far better than the feeling you get from sitting around wishing you were running.” - Sarah Condor

11
「我的跑步哲學是:不要用想的,要用實踐的。」─美國馬拉松跑者、1984年奧運金牌得主,瓊•貝努瓦•薩繆爾森
“My philosophy on running is, I don’t dwell on it, I do it.” - Joan Benoit Samuelson

12
「沒有壞天氣。只有軟弱的人。」─美國知名田徑教練,Nike創辦人之一,比爾.鮑爾曼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bad weather, just soft people.” - Bill Bowerman

13
「用力跑!要堅強!有野心!」─1960年代澳洲知名田徑教練,珀西•切魯迪
“Run hard, be strong, think big!” - Percy Cerutty

14
「我是一個跑者,因為我跑步,不是因為我跑得快,也不是因為我跑得遠。我是一個跑者,因為我說我是一個跑者,而且沒人可以否定我。」─ 跑步專欄作家,約翰•賓漢
“I am a runner because I run. Not because I run fast. Not because I run far. I am a runner because I say I am. And no one can tell me I'm not.” - John Bingham

15
「學習馬兒:笨笨的,只知道一直跑。」─六零年代著名田徑教練,強寶•艾略特
“Act like a horse. Be dumb. Just run.” - Jumbo Elliott

16
「我愛跑……只要一個人就能跑步,你可以任選方向、要快要慢,高興就和風搏鬥一番。用你雙腳的力量、用你肺葉的勇氣,向外尋找新的視野。」─1936年柏林奧運四金得主,傑西•歐文斯
“I always loved running… it was something you could do by yourself, and under your own power. You could go in any direction, fast or slow as you wanted, fighting the wind if you felt like it, seeking out new sights just on the strength of your feet and the courage of your lungs.” - Jesse Owens

17
「我喜歡用跑步來創造美好的事物。我喜歡讓旁人駐足驚嘆說:『我從來沒看過有人跑得這麼美!』」 ─ 美國傳奇跑者,史提夫•普里方丹
“I like to make something beautiful when I run. I like to make people stop and say, ‘I’ve never seen anyone run like that before.’”- Steve Prefontaine

 

 這是介紹:

http://www.locuspublishing.com/events/1111CA203/

 

書上說著:

 

跑步改變了我,我還在跑著。 
我相信跑步可以為人心帶來的無窮力量,也希望這本書能開啟妳的跑步生活。

 

我才剛收到書,等我看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歐陽靖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