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一小時英文

 

再過幾天就可以看到五月天了,這是我第二次參加五月天演唱會。

 

入陣曲,都還沒練。

大家點開來練一練吧!

 

第一次是在台中聽的。

我跟犬妹,買了兩三千多的搖滾區,進第二舞台超近,那也是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阿信,

差一點就要摸到他的腳了,肋骨也要斷了。

 

當時買票還是使用年代售票系統,只要有端點都可以買。

還記得當時賣票時間是5:55分,雖然我五點半就下班,但通常都要加班,

一看時間快接近55分,馬上跟老闆說我出去買個東西,然後趕快騎去左營大路的端點,

當時現場排隊的人不到八位,哈哈哈,這就是偏遠地區的好處。

 

 

這次跨年是在ibon買票,雖然在ibon開賣也很久了,但我從來沒買過。

但我們一。定。要。買。到。。。。

好感謝李奕半夜就去排隊了,還排第一個。

不好意思讓他一個人努力,我也上網去查怎麼買票。

 

 

【ibon購票流程-黃金8指】 

這個好好笑,也好清楚。

 

早上十一點開賣,開賣前幾天我經過7-11就會去問一下,之前的人都幾點來,

店員回應我:半夜十二點。。。。。。

算了,這個交給年輕人,奕奕好了。

 

隔天我睡到八點多才起來,犬妹九點問我出門沒,我說我在洗衣服,

她大罵我,都幾點了還在洗衣服。

沒辦法啦,衣服還是要洗完才能出門,不然不知道要買到幾點,我兩點還要上班。

 

九點半出發,第一間7-11已經排了十個左右,排第一個的人跟我說,

哪一間哪一間都不要去了,她都去過了。

然後她們四點就來了。

 

我去了反方向那間,一進去,嘸朗。

97168

 

哈哈,怎麼可能。

店員說,都在椅子上休息,我是第五個。

從右至左,分點是五點,六點,七點,八點,九點來的。

哈哈,我是九點那一組。

 

97169  

 

 好險,還有最後一個椅子坐。

血壓正常,證明我沒有太緊張。

IMG_0223.jpg

 

 還跟隔壁的分享,【ibon購票流程-黃金8指】 。

 

IMG_0224.jpg

 

 我是排在比耶的那位後面。(很幸運的,照片中排隊的人都有買到

還有爸爸來幫女兒買。

IMG_0226.jpg

 

第一位很有經驗。

我們還在檢查有沒有紙卷。

IMG_0227.jpg

 

第一位花了八分鐘買到票。

 

我會買到票真的超感謝她的。

她是第二位,她三分鐘就買到了。

第三位也買到,其實第三位跟她是同一組。(下次我要買超過四張,也要多帶一個人才好,不然後面等著的壓力好大

然後他就幫第四位買,不到三分鐘又買到。

後來他又幫第五位,就是我,買到了四張票。

後來我去結帳,她幫第六位買,我去結完帳回來,她幫第六位買到了。

接著她又幫我買,但。。。。就此卡住了。

這個時候已經十一點二十分了。

三張票的,一直買不到,我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她。

剩下的我自己來。

IMG_0235.jpg

 

 

IMG_0230.jpg

 

 一直呈現這個畫面,好不容易進去,結果沒有三個人的位置。。。

 IMG_0234.jpg

 

最後。。。呈現這個畫面。。。

 IMG_0238.jpg    

 

後來,只好轉戰一月一日,最高票價兩張。

買到後,沒錢付。。。

 

可是十分鐘內,沒付的話就要取消,

只好拿了三千給店員,欠他四千,請他先幫我結,趕快叫犬妹匯錢給我。

 

感謝店員,感謝幫我按ibon的女生,感謝犬妹匯錢救急。

 

後來奕奕電話通了,他說他有買到,

哦耶!大家都有票了。真是太感謝他了。

 

不過還是對布魯斯不好意思,沒幫到他買到跨年的票。

回去之後還在想,策略錯誤,不然大家都可以買到跨年的票了。

 

 

 Mayday五月天[步步Step by Step]

我在現場如果聽到這首歌,一定會想哭的啦。

我會想到吳奇隆跟劉詩詩,步步驚心,我從頭到尾都有看。

 

 我這幾天都很晚睡,我應該是在練習通宵啦。

因為我們要去參加跨年演唱會啊!

 

超嗨的啦!

 

那天早上要不要去給人家洗個頭,sado一 下造型吶~(可以再三八一點)

我要叫人幫我畫一個美美的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2013跨年演唱會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