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跑日記三十天~1-3>

7/21第一天慢跑,走了五圈,一跑起來胃就痛。


7/22第二天可以半跑半走,跑半圈胃就痛。


7/23第三天下午下雨了。
趁著停雨空擋趕快去跑了一圈半胃不痛,走半圈。
又開始下雨,回家。


我真會利用空檔,喔耶!

1-3.jpg

 

<慢跑日記30天-Day 4>

我應該是瘋了。

等不到雨停,才會在毛毛雨的情況下,就去慢跑了。

以為體育場一定沒人,沒想到還有六個人陪我。

一邊跑一邊閃電,一邊跑一邊關手機,拔耳機。

嚇死人了,閃電會不會太頻繁了。兩圈下來雖然沒有音樂陪我,但內心戲超多。

跑了兩圈還有體力,繼續第三圈,閃電閃個不停,最後跟老天爺說,好啦好啦我要回家啦,不要再閃了。

落荒而逃的膽小鬼怕被電死,回家前不忘偷瞄了旁邊還在跑的人好鎮定。

果然成功不是一朝一夕。今天吃飽飯去跑,原本擔心胃會痛,結果沒有耶!嘖嘖。。。

4.jpg

 

<慢跑日記30天-Day 5>

太殘忍了。

一下班趕到體育場,就在我踏進去那一刻關燈了。

嚇死我了,整個跑出來。

不甘心,穿著牛仔褲也要繞著外圍跑一圈。

 

5.jpg

 

<慢跑日記30天-Day 6>

7/26今天以滑壘的姿態,一邊聽著晚安曲一邊進場。

跑了一圈不痛不癢不喘的。
還是又穿牛仔褲。

一直堅持跑步其實不是為了減肥,除了健康,更重要的是要訓練自己的意志力。

看看能不能堅持三十天。

 

6.jpg

 

<慢跑日記30天-Day 7>

第一個禮拜完成了。屋呼!!!

7/27一早就來完成今日待辦事項。不想要晚上匆匆忙忙的。

心得是:熱~~~~~~~

我再怎麼早起都不會比太陽早,7:20出門,
光防曬就花我十分鐘了!

還要多洗一套衣服。

五圈半走半跑,比晚上跑還累,太陽一直攻擊我左半邊,好怕變成黑白郎君。


好險明天晚上可以跑^^!每天都要讓小腿知道我有在跑,免得她忽酸忽不酸的。

7.jpg

 

<慢跑日記30天-Day 8>

晚上跑步真是太美妙了。

不過跑到一半沒音樂,跑起來沒勁。

運動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今日兒帶三寶一起來運動。

8.jpg

 

 

<慢跑日記30天-Day 9> 屋呼!!! 我今天連跑五圈不休息,越跑精神越好,可能是JJ 的歌太好聽了,真適合慢跑。 ...

 

 

 <慢跑日記30天-Day10>

7/30微微的毛毛雨,今天溫度26度。

我跑了六圈不間斷,快走一圈,沒想到快走跟慢跑時間差不多。可見我跑多慢。

但只要一直有在跑,就會有進步。

生活也是如此。

每天多堅持一點,我也堅持了三分之一了

 

10.jpg

 

< 慢跑日記30天-Day 11>

7/31快走了七圈,因為一吃飽就去跑,肚子痛了一下。

結束去全聯買牛奶,中間經過在撥志氣,超想看的,但只有我一個人在看,對面歌仔戲還比較多人。

 

可惜媽媽等我的鮮奶,拜拜了志氣!

11.jpg

 

<慢跑日記30-Day 12>


今天改變慢跑路線,從家裡跑去東市場,一邊是躲太陽一邊是可以順便買菜又有運動到。

路上發現藏在巷弄的咖啡店,佈置的小東西很可愛。

 

不過空氣不好。


12.jpg

 

<運動日記30天-Day 13>

今天早上天氣陰陰的正是慢跑的好時機。

想要慢跑連老天爺也那麼幫我。

所以想要什麼要說出來,越清楚越好,宇宙會幫助你的,很神奇,但我有感覺一股力量在幫著我。

自己也要努力。帶著四寶一起去運動。

13.jpg

 

<慢跑日記30天-Day 14>

差點要中暑。

早上跑步真的要靠意志力。

跑了兩圈半走半圈,汗用滴的。

滴答滴答滴答。。。。。。

14.jpg

 

<慢跑日記30天-Day 15>

跟健身老師跑步的下場,

 

我快死掉了。


15.jpg

 

<慢跑日記30天-Day 16>

今天沒有人監督著,沒暖身就下去跑,雖然跑了4.6公里,但那是走走停停跑跑。

從一出門就開始算到進家門。

實際公里數應該還是只有三公里。

 

 

<慢跑日記30天-Day 17>

慢跑的圈數時好時壞。
8/7跑了兩三圈,還是用走的撐住三公里。

忙到現在才有時間坐下來,才想到行李還沒款。

然後五點要起床。

誰能告訴我,台南好市多附近哪裡可以慢跑阿???<慢跑日記30天-Day 18.19>

8/11.12
去台南三天停了三天慢跑。

回來再接上跑起來已經有點吃力,小腿爆炸酸。

果然小腿三天過太爽。

 

 

<慢跑日記30天-Day 20>

8/13第20天的慢跑,遇到好多認識的人,原來大家都默默的在跑。

在公司也開始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去跑。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想要運動的種子,只要有人願意澆一點水,他就會發芽了。

 

 

<慢跑日記30天-Day21>

8/17感冒第二天,去跑步是因為以為流流汗隔天就會好。

隔天發燒到38.5差點要掛急診,吃了退燒藥喝了大量的水,舒跑,睡了一個下午。

晚上六點媽媽問我還好嗎?

我說:我餓了!

 

 

<9/17慢跑日記30天-Day22>

OMMMMG上一次感冒後就停跑,今天下定決心一定要跑,回頭一看,上次最後一次跑是8/17整整一個月了。

今天會出門跑的關鍵是:我跟媽嬤說我要去跑步了,其實我還坐在椅子上看電視。

媽嬤一直接連著說,那麼晚了好危險不要出去跑了,
我嘴巴回著說,不要我要去跑,屁股還黏在椅子上。

還看不到廣告,她們還在唸那麼晚了不要跑了。


我一時被激怒,馬上衝去換衣服拿音樂,等我清醒時已經在體育場了。


要我做一件事情不用費太大的功夫,只要叫我不要去做什麼事就好了。

我真反骨。

 

22.jpg

 

<9/27慢跑日記30天-Day23>

瘋狂的跑完後,接著去千葉瘋狂的吃。

23.jpg

 

<9/29慢跑日記30天-Day24>

今天穿著不適合的褲子去跑步,手機放褲子口袋。一邊跑褲子一邊掉,索性用快走的。

如果褲子真的掉了,我這一輩子應該不會去體育場了。

 

26.jpg

 

<10/1慢跑日記-Day25>

看到賈永婕完成初鐵三項,挖身材好好。

游泳小腿會變細嗎?
我覺得大小腿快長一樣了。

右小腿還有一條筋浮起來!!

 

 

 

<10/4慢跑日記-Day26>

這天運動量超大,游泳,泡溫泉,慢跑。

我不只有拍照,真的在上面跑了兩公里。


結束後去吃了麻油雞火鍋。

 

 

 

<10/8慢跑日記-Day27>

今天運動量不輸上次。

跑了四五圈,走了不知道幾圈。

果然一邊聊天一邊走比較不累。

不過一回到家,哦,腳痠。

 

 

 

<10/9 慢跑日記-Day 28>

今天的行程是瘋狂的大吃,

然後瘋狂的運動,

然後再瘋狂的吃。

跑了走著,竟也十公里了。

然後去文化市夜市吃了小籠包,豆花跟油條。

哦耶!真是運動也滿足了,吃也滿足了。

 

 

 

<10/15慢跑日記-Day29>

今天是打羽球順便慢跑了幾圈。


今天0勝,哈哈哈不管到哪一組都一樣。

 

29.jpg

 

<10/17慢跑日記-Day30>

今天打羽球沒有流汗,可是回家拿一杯咖啡,手就好酸。屁屁大腿也有點酸,可能平常很少動到這些地方。


拍完這張照片,我就跌到水溝裡了。

好險只有膝蓋一點點擦傷。

 

30.jpg  

 

7/21-10/17

應該要一個月完成的慢跑,我花了三個月才完成。

 

我在我最累最忙的時候開始了慢跑,不管多累多忙多早多晚,我都可以去慢跑。

後來阿嬤身體好一點了,不需要我再早起準備早餐,我就睡晚了,晚了就懶了。

人類潛能無限,在最忙的時候可以做很多做,在最閒的時候做不了事。

 

我希望我現在最閒的時候可以做更多的事。

 

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村上春樹,寫的一本書。我也想知道,他想說的是。。。。。。

還沒看。

 

但的確,慢跑,讓我腦筋清醒。

最近冬天要來了,慢跑,真是挑戰啊。

 

游泳,應該才是挑戰,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 跑步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