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剛寫網誌的時候是大學,好像每天都有很多事可以寫,

後來有了臉書,短短的文字那麼即時,漸漸的很少寫網誌,

然後就忘了該怎麼寫,該怎麼用文字表達心裡面想說的話了!

 

出國前告訴犬妹會寫網誌,讓你也分享我在這邊的一切。

不過來這邊兩個月了,寫出來的不到五篇,其實也沒做什麼事,

每天也這樣過,心裡想寫寫網誌,拖著拖著又過一天了。

 

今天莉蒂雅談起他朋友希望他可以寫個網誌,分享在紐西蘭的生活。

原來,還是有人想要看網誌。

當時,我一個衝動,抬起頭問莉蒂雅,不如我們來比賽吧,

每天都寫一篇網誌,賭注是廣洲快餐10元的buffet。

後來我們討論出一個禮拜寫三篇,每篇需超過250個字,

每個禮拜四到下個禮拜三為一個週期,為期一個月,

所以一個月會有12篇,從2012.04/19-05/18。

若兩個人都有做到就算平手,下一個月再來寫個五篇或著更多。

 

當時還在上工,我手裡挑著奇異果,心裡一直在想著還可以有什麼賭注。

我還想到賭注是自己想要的東西,我想要一雙脫鞋,如果一雙30元,

以每次10元來說,我贏了三次,就可以獲得那一雙,

不過莉蒂雅說還要考慮,真可惜,這個可以用來每天一篇,

一定很刺激。

今天完全沒有想打瞌睡的念頭,手裡很忙在拿果子,心裡很忙在想還想做什麼事。

有很多事想做,但後面沒有一個人盯著總覺得沒關係,很容易放棄的樣子。

 

今天,我終於找到願意跟我一起寫網誌的人囉!

還有上禮拜,一起減肥做運動的人。

然後,我還想每天慢跑,至少先連續一個禮拜。

不是為了想瘦,是為了身體健康跑的。

應該是先買一雙好穿的球鞋。

還有練英文跟練廣東話。(OK我知道太貪心,大家應該會說先練好英文再說)

還有每週跟卡卡學一道菜或點心,她做的東西真的太好吃了,

真幸運跟她住在一起。

 

想著有那麼多事要做,整個精神了起來。

 

九把刀說,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雖然,現在我的人生是不斷的賭注,

但是賭注不是我的重點,就算輸了,大家還是一起努力,

那也代表我輸了,就有人贏了。

也是喜事,我喜歡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賭注 堅持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