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FB發了訊息~

*Lucia 旅行"犬"記錄*4月8日來自手機


剛剛和卡卡下了一個賭注,比賽兩個人一個禮拜大腿跟臀圍誰瘦最多

賭注是:一隻脆皮黃金雞。

為了黃金雞,拼了!飯局一個禮拜見!明天開始,先去減肥營最後一個飯局趴!

-------------------------------------------------------------------------------------------------------

訊息一發出,連轟爸跟轟媽也知道,馬上轟擊,

我想我們的心酸只有穿起牛仔褲那件褲子知道。

剛出威莎的時候,比在台灣瘦了三公斤,

三個禮拜的時間我沒有在減肥,只是因為吃得少,

早餐二片土司,午餐一碗麵,晚餐一碗飯。

其實我都吃不飽。

後來離開威莎前量了體重才發現少了三公斤,

在威莎的大腿。

IMG_0193-1          

在te puke的大腿,看褲子快要爆了,以前穿他是鬆的!

2012-04-09 09.52.24

 

一個禮拜時間是:4/9-4/15

每天不吃晚餐,每晚都要做運動,我們還做一個表格記錄每天的尺吋,

每晚做什麼運動,其實每天不吃晚餐中,我很愧咎的吃了兩晚。

一個人在台灣常常沒吃晚餐也不覺得餓,但在這邊,每天都有人煮,

不吃真的好痛苦哦,尤其是你越告訴身體你不吃,他就越餓給你看!

 

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成果揭曉,噹噹噹!

第一天的測量照。

卡卡:左大腿瘦了0"

   右大腿瘦了0.5"

   屁屁廋了1.2"(太誇張了)

總共:1.7吋

 

 Lucia犬:左大腿瘦了0.4"

         右大腿瘦了+0.1"(我想應該是誤差誤差誤差啦~哈哈哈~)

           屁屁瘦了0.25"

其實應該是瘦了0.65吋,不過胖了0.1吋要加上去,

所以是0.55吋。

 

很明顯的我敗給了屁屁,鳴。

4/18實現賭注,滿桌的菜,重要是那兩盤的全雞。

IMG_0088  

很多人說吃完這一桌,體重應該又回來了吧。

哈哈哈,運動還是照做,那餐我們是中午沒吃,

下午才去吃,飽到晚餐吃不下,還有打包菜尾當明天午餐。

一整個很划算。

 

這是第一個禮拜,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

第一個禮拜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滿意了,重要的是,

今天洗澡的時候發現大腿肉變緊實了。

 

雖然大家說,要瘦大腿多做運動就對了,

其實我以身試法過,少吃真的會瘦,只是不做運動肉會鬆而以。

但是我少吃是真的誇張得少吃,

因為我的活動範圍只有電腦桌前跟廁所,如果按照三餐正常吃的話,

一定會胖,而且肚子就會出來。

早餐可能一兩片餅乾,午餐一碗麵,之後就只喝水,

而且我水都喝很多,不是要止飢,

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喝水,而且當身體吃很少東西時,一定要喝水,

加速他的新陳代謝。

 

我發現每次減肥身體最快瘦的是肚子,

後來我想到,會不會是因為我從高中時期只要站著就會縮小腹,

吃飽更會縮肚子,一直到現在,身體已經有自然反應,

我都沒有察覺,他自己在縮,所以每次瘦最快的就是肚子。

 

我的目標是希望大腿可以到17吋,屁屁到34吋。

若按照這樣的進度下去,我算算,

一個禮拜瘦0.5吋,一個月就2吋,那離我的目標應該就不遠了。

大家千萬不要跟我提停滯期,撞牆期之類的話,

讓我活在我的幻想裡面吧^^!

 

 

 

arrow
arrow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