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9

佳音牙醫位於嘉義中山路,讀書人樓上。

 

費用:六萬五(做傳統非戴蒙)

另外再計:全口及側顱X光片:1200

牙齒模型:1000

 

一開始先付一半,之後每個月再付2000再加50元掛號費。

 

醫生說上排拔一顆,就是虎牙下方那一顆。

至於我的水平智齒,要現在拔也可以,之後矯正完再拔也可以。

很簡單不會很難,醫生說得好輕鬆。

上一個醫生說得很難拔耶!

到底是技術問題還是自信問題?

不過因為我有聽說這個醫生比較趕,所以會拔得比較不會那麼溫柔。

關於拔智齒的故事,另外再來寫一篇。

 

當下我覺得好便宜,然後又看現場還滿多人的,

又加上我去中華電信遇到的服務人員,又一直跟我說佳音不錯(現在是看到戴牙套都會去問)

同事也去做過,種種的因素下,我就選擇了這間。

 

不過開始做之後,開始慢慢發現一些問題。

就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再冷靜一點。

 

因為也還滿想聽聽黃于修對於我的矯正方式。

 

不過現在都做下去了,我只能一直觀察,然後適時提醒醫生,

我想要矯正出來的感覺。

 

我回頭去看看曾經評估過的,

裡面黃文政醫生是我現在回頭想想,比較仔細且有耐心的。

而且他好像有畫圖,矯正的臉型吧,有點忘記。

如果有在那邊矯正的朋友,可以告訴我,你們矯正的心得嗎?

 

不過兩個醫生的矯正方式不一樣,

黃文政是上面拔兩顆,然後先戴上面之後再戴下面,一開始就指出我牙齒下排沒有正,所以會用正。

 

佳音是上面拔一顆,然後同一天上下一起戴。

好像沒提到牙齒下面不正的問題,這是我後來想到問的,醫生說如果下面要正就要打兩根骨釘,

下左跟下右各一個,骨針好像是3500還是4500。

我覺得這個醫生好像是想說我虎牙拉下來,然後下面有兩顆牙齒有往內傾的拉正就好了。

我要的是正耶!這個當初沒有問清楚想清楚我自己也有問題。

另外黃文政也沒提到下排牙齒要怎麼做,因為他說要看x光片才可以知道。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打骨釘。

 

這個都是在我已經上牙套後,才想到的問題。

心慌的時候,趕快求救正在戴牙套的朋友,

我說我拔一顆牙好膽心左右不正哦。

他說拔一顆跟拔兩顆,是看牙齒的空間!

我說:我的牙齒沒什麼耐心,又有點粗魯。

她說:我的也是耶!

隔天去問同事,他說他的也沒什麼耐心。

 

哈哈瞬間心情就好很多耶!

果然只是想得到安慰而以~

 

另外,沒有說佳音的牙醫不好。

只是將我的經驗說出來大家參考看看,

畢竟我發現,很少人將經驗寫出來,有時候不知道,就很容易忽略。

就不會特別去注意,希望大家有遇到好的牙醫也可以說出來分享。

 

畢竟,有人覺得好的醫生,有人覺得不好。

有人覺得不好的,有人覺得好。

 

我最喜歡的牙齒是不讓人等,因為有些是預約好了去了還要等。

如果是因為上一個客人的療程太久這我可以接受,

但我沒辦法接受,一直塞客人進去。

可以推兩間很準時的醫生:

中山路的黃文政牙醫及新榮路的中心牙醫。

把客人的時間當時間,才令人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