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用:13萬-16萬

膜具:3500

掛號費:一百

以上,諮詢結束。什麼都沒講。

 

原本要給吳鴻宜醫師看,莫名奇妙變成一位蕭醫師。

然後他用具用丟的丟到我的胸口上方,第一次遇到看牙醫看到被丟。

可能是收了掛號費不修一下我的牙齒不能申請健保,

補了一顆我的牙齒,第一次補牙看不出來有補牙。

 

對待員工的態度看了就覺得,嗯,難怪外面要徵人。

 

就當作花錢了解一間牙醫好不好(誤,是適不適合我!)

 

難怪我偶然經過想要進去預約,都不用,馬上就可以看了。

不像花花的牙醫要預約到下下個禮拜才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