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7 英文  30 M (18.14H)

  • 2/16 英文  30 M (18.44H)

 

因為馮云,你也可以逆轉人生「從40歲變回28歲的逆轉魔法」

看到馮云,就會覺得好勵志哦!

看到最後,就覺得好幸福,四十歲找到Mr. right . (這個真勵志,哈!)

 

最近我也開始核心訓練,尤其是加強下半身的重力訓練,

因為大腿的肌耐力不夠,上瑜珈課的時候單腳抬起來的時間撐不久。

所以最近下半身呈現不是我的的狀態,好酸痛啊!!!!!!!

我要練成像馮云這樣的肌力,要四十歲的時候也像二十八歲一樣。

像奈奈一樣,我現在開始練,應該追得上她們吧!

在周邊圍繞一堆比我年輕的美眉,有奈奈跟馮云她們在真好。

 

盧魚&馮云的愛情小影片

這個短片,好感動。。。。。

又可愛又溫暖又溫馨又好想哭哦!

音樂也配得很好聽。

 

我一直對於「我一看到他,就覺得是他了。」

這種神奇的事很好奇,真的嗎?

我一直覺得緣份到了,就會出現。

原來是,「你得用心,才能找得到他。」

所以,我也該寫一封信給宇宙超人了嗎?哈

 
 

好人好好 縱橫天下 鐵魔女~馮云

做瑜珈的時候,蹲下又站起來時,我頭會暈。

雖然我食量很大,但是都吃沒營養的。

影片介紹不吃的,都我有在吃的。

要慢慢來改變飲食,要多吃水果跟蔬菜,常跟我吃飯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的便當肉比較多,吃火鍋也都只吃肉。

沒肉會餓的人。

要開始來慢慢改變吃的了。

 

影片中提到的吳皇大哥。

僅以此片紀念我們永遠的吳皇大哥

我們敬愛的鐵人大哥在北海岸騎單車時被高速行駛中的汽車撞飛,傷重不治。
我們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發起一個『汽車超越單車時請保持1.5公尺以上的距離』,
因為這對單車騎士的性命.真.的.很.重.要。
希望以後不要有任何朋友 任何親人,任何人....再發生同樣的事情了。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尊重別人的生命,注意安全。

 

我個人喜歡到灰熊買書

 

 

arrow
arrow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