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超沒愛心,路上看到乞討的,都覺得是騙人的。

電視賑災也覺得那些錢不會到災民手中。

 

我後來不知道是哪一根筋不對,突然想開了。

我們得到了社會大眾好多的幫忙,現在應該是要回饋了。

 

我漸漸相信,你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回報。

我相信捐款幫助別人,你也會得到回報。

可能你不會察覺,但是默默的好運都會在身邊,

好像你是在幫助別人,但實際上好運都會回到你身上。

 

舉一個我最近發生的例子:

 

兩天前跟犬妹去車站搭車,看到賣口香糖的阿婆,來推銷他的口香糖,

雖然貴了一倍,青箭十元賣二十元,但我跟犬妹還是拿了20元給他,

希望他今天過得好。

回程的車上,竟然在車上撿到十元,這不就回饋了我十元了嗎!

那實際上我只付出十元,但卻感覺得我好像做了一件好事的心情。

 

看我見錢眼開!

很累丫,所以眼皮很重。

IMG_0177  

 

你幫助別人,有一天一定會有某種你沒察覺到的方式,回饋到你的身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捐款 回饋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