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休假我都覺得比上班還要忙。

 

10/28帶阿嬤來打白血球的針

因為上禮拜四化療一次怕白血球過低

72470.jpg  

 

領藥回來在等電梯時有路人問我是護士嗎?還是陪人來的。

我說不是,我陪家人來的。

她說:我想說那麼年輕的護士,嚇我一跳。

上次去看房屋,仲介阿姨也說,我是護士嗎?

我長得像護士嗎?有護士那麼漂釀嗎>(噗,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72468  

  

打完白血球突然想到"嘉義旅展"今天最後一天。

就直接戴阿嬤一起去逛旅展。

72466.jpg  

 

不到十分鐘,我們就出來了。

吶ㄟ丫內,沒有澳門,只有金門。

72465  

72467  

 

而且我覺得推銷人員的素質好像。。。

我在現場被強拉進去聽介紹,

他推我巴里島,我說最近想去香港。

然後他叫我先買卡之後想去什麼景點用那張卡就可以了

一次叫我買六位X3000元=18000

可以到全部的旅行社去購買我想要去的行程

而且是以優惠價,又送什麼玫瑰卡。

 

以上是我以他非常不清楚的介紹慢慢拼出來的。

他的介紹是~

銷:有想要去那個國家嗎?

犬:香港。

銷:來,一次算你六位就好,平常都要十位,六位乘3000,這樣你懂嗎?

犬:(靠,你在講什麼)什麼六位十位?

銷:你可以挑你要去的行程,來給你看。

(然後他就拿去平板,打開後點了兩下,大叫旁邊的人,又點了平板兩下,

又叫旁邊的人:那個 那個紅單拿給我,然後將紅單拿給我看)

銷:你看,昨天,你看昨天的日期10/27,有人買這個,我們都賣十位,

  你看十位寫在這裡,賣你六位就好。

犬:你要賣我什麼?(我的耐性真好,竟然還可以坐那麼久)

銷:上面的行程。

犬:我想拿回去看看,可以給我DM嗎?

銷:你今天沒有要買?

犬:我要回去問我媽。

銷:(突然整個就無聲,也沒意思拿DM過來)

然後我就帶著阿嬤走了,如果那張卡買各大旅行社的行程是有優惠的話,

我會考慮,不過再好的卡,遇到不會說話的人,好牌也會打成爛牌。

 

嘉義旅展拜拜,人口會外流不是沒有原因的。

好想念高雄的資訊展,超熱鬧,回家也會拿到幾支原子筆回家。

 

接著我半哄半騙帶阿嬤去吃"金園簡餐"。

因為阿嬤說他很飽不想吃,不過她每天都這樣說。

原本我想說點個雞腿便當兩個人一起吃就好了,

看到有個特餐,還說沒吃過點點看,再點個炒花枝。

結果送來的是這個。。。。。。

 

 

72464.jpg  

 

是要划龍舟嗎?

總共有雞腿,豬排,宮保雞丁,雞柳四五種肉類。

我看到馬上急叩大姐來分食。

等到大姐到的時候,已經剩這樣,其實我是可以解決的(噗)

IMG_0001.jpg

 

阿嬤也有吃。<阿嬤明明就吃不多>

 IMG_0003.jpg

 

其實肉還剩滿多的,我再加點一碗飯。

大姐好像也吃飽了。

 

IMG_0004.jpg

 

 

IMG_0002.jpg  

 

今天是金針湯,還有很甜的紅茶可以喝。

炒花枝還不錯吃,不過花枝不多,但是金針湯還滿好喝。

 

而且這樣吃還滿省的,特餐125元,兩個人吃再加一碗飯,

一個人差不多六七十元。差不多一個便當,但是可以吃到好多種肉。

下次我想挑戰一個人吃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旅展 金園簡餐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