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評估牙齒已經三個月我才去第二間。

 

第二間是去位於中山路上的黃文政醫生。

這個的設備不如其他間新穎,走的是樸實的路線,

這次沒有照X光,只有針對牙齒說明該如何矯正及費用,

沒有收掛號費。

 

一開始會分成六個部份:

第一:先做齒模,費用三千。(基本上,要矯正這一筆就一定要花)

 

第二:上排要拔兩顆牙齒。第一顆是右邊虎牙下方一顆,然後把虎牙拉下來,

   第二顆是左邊左大門牙數來第四顆,那一顆下方的琺瑯質已經有點受損,

   再把旁邊那顆拉過去左邊。(掛號費100元)

 

第三:先戴上方的矯正器,因為上下牙齒是整個歪的,所以上方的牙齒要一顆一顆移正。(矯正費先付一半)

 

第四:再戴下方的矯正器。(要先看齒模後,照全面的X光後,才決定要不要拔下面。)

 

第五跟第六:我忘了。

 

費用的部分:

醫生直接說七萬元,來戴上矯正器時付一半,之後就等到結束後再付就可以了。

說因為他是最便宜的了,所以要戴時就要先付一半。

雖然這才是第二間,不過七萬塊是最便宜的,我真的相信。

 

醫生沒有提到我兩側鄂骨的問題,也沒有上次的醫生說的那麼恐怖。

我也有點疑惑到底是誰說的對,說不定是因為還沒有看X光的關係。

 

雖然醫生的設備不是說最新的,但是醫生很親切,還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

當下我還真的沒有什麼問題了,

 

現在才想到要問:

1.不知道有沒有危險性?

2.之後還需要再負擔其他費用嗎?

3.若沒有矯正,以後會有什麼影響?

 

之後一定要記得問。

 

P.S.在那之前,有去過還滿多人推的維欣牙齒,第一次看到牙醫還有員工餐廳,

  還有候診時可以免費按摩十分鐘(雖然沒看到有人進去按),

  應該是高檔的牙齒,不知道專佳牙醫內部是不是也是一樣,但因為專佳掛號費就要兩百元,

  所以我就不去了。

  維欣不去的原因是,我在現場訊問掛號小姐一些關係醫生的問題,

  但是掛號小姐接電話的頻率,很多,雖然他們掛號小姐人也很多,

  但現場電話也很多,我問到一半就有電話進來,電話問的問題比我還久,

  想了想,等待的時間,不如我直接回家打電話來問好了,

  回家之後,我就再也沒打電話了。

  對我而言,連諮詢服務都無法做好,之後一矯正後的問題,應該也無法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