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8

確認奇異果包裝場錄取通知後,沒多久我們就打包行李,前往Te puke等待開工。

結果我們的行李,要用塞的才可以。

0102

 

看我頭髮亂的程度,就知道我花了多少力氣才把自己也塞進去。

03    

 

整個只剩下屁股的位子。     

04

 

另外一邊也是滿的。

06

07

 

熱到我拿外套蓋住全身。

05

 

開了好幾個小時,中間在LP停留吃冰,就來到傳說中te puke豪宅了。

07-1 

 

一進門的客廳。

右手邊的時鐘轟爸說是十六世紀的,哈有點忘了。

電視很大,我都坐在桌子前跟著轟爸看新聞。

08

 

樓梯下的是電腦我都懷疑高大的轟爸跟轟媽頭不會撞到嗎!

08-1

 

沙發很神奇,可以變床。好舒服。

08-2 

 

餐桌。

我們吃飯跟網咖的地方。

09 

 

桌上的錢幣是房東的收集。

10 

 

還看到台幣哦!

34

 

烤箱我很常用,很好用,烤排,做蛋糕,好喜歡。

11 

 

右手邊是轟爸用的冰箱,右手邊是冰凍的,後來又再弄一個給我們用的一般冰箱。

不然八個人,冰不完。

12 

 

超深的儲存櫃,不夠有時候還是不夠放,哈。

13 

 

洗衣機免費使用,一開始洗衣粉也免費,後來用太兇,

哈,變成自己買。

14 

 

浴室很"乾"淨,真的要乾淨才行。

刷完牙要將洗手枱旁邊擦乾,洗澡在浴缸內沖澡,

地上都有毯子,冬天很需要,因為地板冷冰冰的。

地上也要保持乾燥,在kiwi家待久了,現在住外面,

也習慣性將洗手抬保持乾燥,這樣才覺得乾淨。

15 

16


噹噹噹~

終於來到房間介紹了。

四人房,我睡在靠窗上鋪。

超軟的,我睡了三個月,每次睡床都沉下去,還是喜歡硬一點的。

17 

 

另外一側有沙發。

那個電視只能看光碟,所以很少用,後來搬走了。

18 

 

我們的行李。

19 20 

 

對面的雙人房。

沒有窗戶,只有封閉的窗戶。

21

 

另外一間上下舖的雙人床。

不過後來將上舖拆下來,還不錯,下舖不會撞到上舖。

22 

 

游泳池,幾乎每家每戶都有游泳池。

有看到右下角的狗狗Boffee嗎!

23 

 

樹木前方椅子旁左手邊是轟爸給我種蔥的小花園。

24 

 

曬衣場。看星星的地方。

晚上星星很多又不太冷的時候,我們都會坐在椅子上看星星。

25 

 

狗狗Boffee的家。黑色的板子。

26 

 

聽轟爸在介紹,口音很重,我都在旁邊傻笑。

27 

 

第一天來就給我下馬威,竟然吠我,轟爸說,牠是喜歡你,才會叫。

後來我才發現,牠真的是喜歡你才叫,要帶牠出去外面溜溜,牠又叫又跳。

不過我色大膽小怕狗咬,一吠,我就哭了。

28 

 

不過後來我跟牠變成好朋友,常常踼牠(誤),噗!

腳都會放在牠頭上了,誰叫牠第一天吠我。 

你看現在不是乖乖聽話。

1  

 

轟爸年輕的時候常去獵豬、鹿,他還有考執照。

所以他秀槍給我們看,還讓我們拿。

29 

 

後來他兒子有一次還打一隻鹿回來,還叫我跟鹿拍照,送我一顆鹿的牙齒,

說以後可以做成耳環,項鍊之類的。

嚇死我了。

0106

 

轟爸他兒子還直接戳牠眼睛,我覺得好痛哦!

0305 IMG_0004 

 

牠的牙齒被拔掉了,其中一顆在我手上。

IMG_0007  

 

搬完家的晚上,轟爸與轟媽出去度假兩天,家裡完全放給我們,

然後還沒有跟我們收房租,也沒有拿我們的護照,完全的相信我們。

不怕我們把他家搬走嗎?他也不知道我們的名字。

3031

 

在豪宅內的第一餐,肉醬義大利麵跟蛋花湯。

現在看一看,份量好多哦!

33  

 

晚上拍的客廳,很喜歡牆上的照片。

他們喜歡將照片掛出來,無論是牆上或是冰箱上都貼有他們一家人。

34-1 


右手邊的冰箱貼滿了全家福照片。

12

 

沙發腳可以抬起來,中間的沙發還可以躺下來。

35 

 

客廳夠大,隔天朋友來訪。

大家來參觀我們的新家。

36 

 

果然一有豪宅的加持,整個氣色好起來。

37

 

不過不到半個月,整個肥起來,吃太多了啦!

這應該叫"Te puke 豪宅之養肥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 puke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