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在禮拜六,人是最多的時候。

桃園燈會 (2).jpg

 

 

我相信旅程順其自然,就會有好的安排來。

原本我們還在想要停新竹還是桃園,因為新竹是中間。

後來決定來桃園看看燈會好了,時間又剛好座落在禮拜六。

桃園燈會 (28).jpg 

 

桃園燈會 (29).jpg 

   

哈哈,重點只有自己,不知道在拍什麼。

現在笑比較自然了。不像之前戴牙套笑的很憋。

桃園燈會 (3).jpg

 

 

桃園燈會 (6).jpg

 

桃園燈會 (7).jpg  

 

大紅燈籠高高掛。 

桃園燈會 (9).jpg

  

桃園燈會 (51).jpg

 

桃園燈會 (10).jpg

 

又一個水簾洞的概念。

不過還真的滿美的。

桃園燈會 (11).jpg

 

桃園燈會 (55).jpg

 

桃園燈會 (52).jpg 

  

主燈。

桃園燈會 (23).jpg

 

桃園燈會 (24).jpg

 

桃園燈會 (25).jpg

 

桃園燈會 (26).jpg  

 

主燈開燈。 

桃園燈會 (30).jpg

 

桃園燈會 (31).jpg

 

桃園燈會 (32).jpg

 

桃園燈會 (33).jpg

 

桃園燈會 (35).jpg

 

360度旋轉。

桃園燈會 (36).jpg

  

桃園燈會 (38).jpg

 

桃園燈會 (39).jpg  

 

桃園燈會 (40).jpg 

 

桃園燈會 (43).jpg

 

 

 

桃園燈會 (45).jpg  

 

憂鬱簡,路人犬。

桃園燈會 (46).jpg   

 

為什麼龍會來呢?

桃園燈會 (49).jpg

 

桃園燈會 (50).jpg

 

桃園燈會 (53).jpg

 

桃園燈會 (27).jpg

 

哈哈,這個是什麼?

我想到發條扭蛋的茶仔間查某。

桃園燈會 (64).jpg   

 

豬也湊熱鬧。

桃園燈會 (65).jpg  

 

桃園燈會 (66).jpg

 

桃園燈會 (67).jpg  

  

桃園燈會 (68).jpg

  

這個真的超可愛耶!

每個人為了拍他,後面都塞車耶! 

桃園燈會 (69).jpg

   

因為他就陳列在出入口。

桃園燈會 (70).jpg

  

拍這隻壓力超大。 

大家都要跟他握手。

桃園燈會 (72).jpg 

  

桃園燈會 (71).jpg

 

終於看到今年第一次煙火了。

桃園燈會 (57).jpg

 

沒想到今年我們環島可以一路從高雄看燈會到台北還有桃園。

一連看三場,在最後的時候還讓我們看到煙火。

桃園燈會 (56).jpg  

 

真是太幸運,也太完美了。 

桃園燈會 (60).jpg 

  

每次看煙火我都覺得好感動。

桃園燈會 (19).jpg

  

如果又搭配好聽的音樂,我看著看著聽著聽著就會流眼淚,可能是感動吧!

我眼淚還滿容易流出來的。

桃園燈會 (62).jpg 

 

明天就要結束這九天八夜的環島之旅了,有點捨不得也有點開心可以回家了。

桃園燈會 (22).jpg

  

這幾天,我們看遍了台灣的美,台灣的人情味。

也參與了全台灣的元宵節,台灣對於廟宇的信仰真的是很強大。

我騎了所有我感到害怕的路段,陡的、彎路、黑暗的山路、充滿霧的路、與大車一起擠的路。

我覺得我好像又更勇敢了一點點。

感謝老天爺保佑讓我們一路平安,雖然累壞了,屁股好痛,但心裡卻是高興實充的。

我期待2016年,我會更開心更努力的去過每一天,就像看到煙火時的感動,我也期待自己會有再感動的事出現!

桃園燈會 (6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燈會 桃園燈會
    全站熱搜

    犬兒的旅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